close

托雷多!!靠近馬德里的另一大城,是西班牙一開始的首都,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原因,現在換到馬德里了,因為是一個相當古老的城市,所以古蹟實在多到不行,我想可能隨便坐在一塊磚上,也可能是幾千年前某一城牆的某一角落吧!!

不過是在一個內陸山上的城市,我倆去的時間真是不對啊!!熱到不行,等公車的告示牌上,清清楚楚的秀出氣溫48度,天啊!!都快要蒸發了!!

大教堂,西班牙處處都有一個大教堂可以參觀,這邊也不例外,但是因為西班牙人有午休的習慣,我到的時間恰恰好是人家睡覺覺的時間,就不能入內參觀了,只能與外觀合合照。

但是基於我看過這麼多西班牙的教堂,我深深的相信,教堂嘛~~都是一個樣啦!!不過怪的是,教堂內都沒有裝冷氣唷,外面氣溫這麼高,每一間教堂一進去都是涼涼涼,陰風陣陣~~呼呼呼~~...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托雷多的四周都是由長長的城牆圍繞起來,這是某一城門之ㄧ,朋友們啊~~你們看這城門這麼小唷!!這時我就不得不敬佩托雷多的公車司機了,他們居然有辦法在那邊穿越,"猴塞雷"唷~~不過城門上也有公車司機出槌的刮痕,哈哈哈~~

托雷多漂亮的城牆,真的是一個美到不行的城市。

結論:托雷多真的漂亮,光觀的大景點之ㄧ,不過ㄌㄟ...千萬要選對時間去,不建議夏天前往,因為會熱到無法在那邊久留,並沿途咒罵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