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加是一個西班牙南部的渡假勝地,只要是因為有海灘...而且生活步調超級超級慢的,下午都沒人,大家都去睡覺了~~

老外們就是愛曬太陽嘛...每次到海灘都可以看到一條一條的白香腸在海灘上烤啊烤啊!!考一整個下午...就變成紅色的了...呵呵...

我門住的旅館,走出去不用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海邊了...小女子我是不愛曬太陽的,不過一看到超乾淨超漂亮的地中海海岸,就忍不住拖的同行的同伴一同玩水了...

水裡的魚還會親近人ㄌㄟ,完完全全不怕人,海水超乾淨超涼快的,難怪一早就一堆人到海邊了,不過早起的通常是老人家...呵呵呵...

看到這麼乾淨的海,super興奮的,來個開心的留影吧!!!

海灘上沒有任何的垃圾唷,來個開心一跳,本應該也要把我同學的一跳照放上來的,但是基於她強烈要求,於是只放了我這一張,我可是跳了好多次,他才抓到正確的時機按下快門,快要累死我了~~~~

結論:在馬拉加的時間實在太短了,只有呆各兩天,而且還要去米哈斯,建議要來馬拉加的人,下次可以多呆一些時間,是一個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