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緊急插撥~~緊急插撥本人被小衰神纏身的實況報導...詳情請看以下...

話說現在小女子我現在正在進行我的西班牙畢業旅行(呵~~還自行幫自己想玩給了個名號),最後一天要從布魯塞爾坐飛機回到巴塞隆納,因為飛機是下午3點40分的飛機,所以我還有時間多逛一逛布魯塞爾的市區,據我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從市區坐火車到飛機場不會超過40分鐘,所以我只要1點從布魯塞爾出發就有足夠的時間了。

於是12點的時候我還悠閒的坐在咖啡廳喝咖啡,在那邊玩無聊的自拍,這就是獨自一個人旅行的壞處,沒有其他人陪我聊天,或是幫我拍照。殊不知...未來了幾個小時,我平靜的旅行步調,起了大風波啊!!

心想時間還很夠啊!!於是就極緩慢的速度抵達了布魯塞爾的中央車站,買了1點多的火車要前往機場,就在等火車的時候,差一點點上錯車,這時心裡還想說,幸虧沒有上錯車,要不然就慘了。

於是跟著大批要前往機場的旅客上了要前往機場的火車,這時心裡一直想著,坐這台車就沒錯了,反正是直達車,沒有問題的啦!!(唉!!大意就是失敗的開始啊!!)

當時間悄悄的過了30分鐘後,開始驚覺到不對勁了,於是我就詢問了隔壁的先生:「奇怪??為什麼機場還沒有到啊??」,這時那位先生臉色大變,就說,已經遠離機場很遠了ㄌㄟ...挖哩勒...我被嚇到臉色頓時變成青黑色,蝦米!!...那我還要趕3點45分的飛機ㄌㄟ,於是我馬上跳下火車,詢問了站員,他說我還要等15分鐘才有下一般回頭的火車,因為當天是星期六,週末假期比利時沒有從布魯塞爾直達飛機場的火車,必須要中途轉車,蝦米~~幹麻不早說啊!!orz...orz...orz...orz....

當時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ㄔㄨㄚˋ的要死(生平第一次內心默罵無數多各國語言的髒話),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只能祈禱火車快點來,一上了火車,緊張的直口中自言自語:「快開車...快開車..」,隔壁一位先生發現我奇怪的舉動,於是他就關心的詢問了一下發生了啥麼事情,於是我就跟他說我必須要到機場搭一個小時後的飛機,當他一聽到,他就跟我說:「GIVE UP。」,他說我是不可能搭上的,最後我聽了他的建議,就沒多花錢搭計程車趕到機場,因為我是勢必趕不上飛機的。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被小衰神纏身的我,就只能放棄到我原來的飛機,在機場當場買了一張新的單程機票,唉~~人生第一次這樣慘痛的經驗,不過也多歸那位先生在火車上跟我聊天,頓時消減了我的緊張,讓我整個人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下一步怎麼做囉!!我才能非常平靜的面對這樣的旅行大風暴。

最後!!希望大家到國外旅行,千萬不要遇到跟我相關的遭遇唷!!一定要多問多確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