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自從回台灣後,本人一直呈現一個擺爛的狀態,連打開電腦開關都懶,冷落了我最愛的電腦許久,俗話說的好"寫部落格要有FEEL"(誰說的俗話啊??),今天總算有點FEEL來寫我的部落格了,繼續我的瑞士之行報導。(呵呵~~都已經結束旅程很久了。)

話說在瑞士的第二站來到了靠近琉森的鐵力士山,總算可以見識到瑞士山區的好玩了,我跟史考特老弟搭上了火車來到了英格堡小鎮(Engelberg),而鐵力士山的登山纜車站就在英格堡火車站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唷~~跟著指標跟人群走就可以走到了啦!!

鐵力士山的資訊可以到此網站查尋唷!!http://www.titlis.com.tw/home/,這個網站還蠻好用的,價格、天氣、交通...等都可以查的到唷!!最重要的是,有中文...

到了登山纜車的登車處,從上面照片可以看到鐵力士山的高度(3020公尺),所以山上可是終年積雪唷!!即使是進入夏天的6月,要上到上面也是要準備個大雪衣,要不然準凍死在山上的。

到了瑞士,樣樣東西都貴的嚇人啊!!搭一次豋山纜車來回票就需要79瑞士法郎,還好我跟史考特有歐鐵券,可以打5折,要不然玩一趟鐵力士山就荷包大失血了。從英格堡搭上面照片所拍的纜車搭到約赫帕斯在轉搭觀景旋轉纜車,中途可以在特呂布湖下車,在以步行的方式前往湖邊,不過因為太遠了,只能依靠兩條沒啥力的腿,所以就沒有前往。

上面照片的小纜車最多可以坐4個人,每個纜車上都貼有某一各國家的國旗,我們已經仔細觀察過了,確定是沒有台灣的國旗了,唉~~

上圖所拍的是觀景旋轉纜車,裡面可以擠下不少人,纜車可以360度旋轉,讓乘客觀賞到鐵力士山的全景,可以稱的上是此地觀光的一大噱頭唷!!

分別從纜車上所拍到的鐵力士山的景色,瑞士的山區真的是沒話說的美啊!!

中途有在特呂布湖那一站下車,不過就是拍拍照紀念紀念罷了!!這樣就夠了~~

左圖可是OMIGA的大型手表唷~~有沒有很貴氣啊!!

看到這張照片,可以說明在山上有多冷,滿地都是雪,對於我們這種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小朋友來說,看到雪一定是超興奮的,非常不畏寒冷地用沒有手套的雙手捧起冰凍的雪,只能說...."按....好冷"

這裡提醒一下有興趣前往瑞士山區的朋友們,記得穿一雙有止滑功能的鞋子啊!!要不然就會跟我和史考特老弟一樣,狂在山上摔跤,糗到翻...

這邊一定要推薦自助背包客要去玩的一樣設施,這東東叫做"SKY FLYER",就是左上方照片所拍的那東西,一台空中纜車最多坐四個人,把乘客從山上載到另外一各山頭,可以享受到高空的刺激感唷!!不過費用是一人12瑞士法郎,算算也是頗貴的,但是真的超好玩,格主我大力推薦唷!!

不要見我們姊弟倆在照片上好像很輕鬆,說真的..還頗ㄔㄨㄚˋ的,超高的,有懼高症的人,就不要去嘗試了。

包含在SKY FLYER的費用裡還有一個遊戲設施,本人命名為"炫風雪輪",就是坐在工作人員提供的雪輪上面,從左上方的斜坡軌道划下去,超超超級刺激的,感覺好像就要衝到山底下了,極力推薦給喜歡享受刺激但又很怕死的朋友去嘗試唷!!我跟史考特老弟可是玩一次就上癮了,無奈~~那時居然下起了雨,於是我們就只能玩一次,就結束了。

瑞士人可是很了解人性的,所以當雪輪滑到最下端時,不用辛辛苦苦的把雪輪拖到上面,可是有電動輸送帶可以把人跟雪輪送到上面,真是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