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ges是靠近巴塞隆納一個城市...坐火車差不多30分鐘吧!!...超熱門的海邊度假景點....說實在的...那邊的海灘實在是很美...

不過太陽超級大的... ...小女子對楊光過敏...曬回來都長痘痘了...

青春無敵EF曬太陽團...因為在一個超愛曬太陽的團隊裡..所以我只好也跟著去曬太陽了..

這是在車站...五人小組擺出的青春照片...(裡面我最老...>"<)

Sitges最著名的大教堂...但是我們此行的目的是曬太陽...所以沒進去...哈哈哈...只看到了外觀...

滿坑滿谷的白香腸...在海灘上烤烤烤...等一下就會變紅了唷...

各位男士聽著~~~這裡是你們的天堂啊~~上空是稀鬆平常的事唷...處處都是眼睛冰淇淋唷!!

有偷偷拍了一張...礙於會觸及台灣法律...有興趣者...請來信到...www.icecream.geo.com.tw.ch.fc.

待我收到來信...一定迅速回復唷~~~

我的同學們...都是一群白人...酷愛曬太陽的...

但是姊姊我不行啊~~~太陽...怕怕...

台灣來的兩個喜歡裝可愛的大姊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