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提諾公園~~~馬德里最大的公園...媲美紐約中央公園(呵呵...我自己認為啦!!)

是一個超級大的公園...樹雖然種的很多...但是馬德里的陽光可是強到無法抵抗..所以還是熱熱熱~~太陽強強強...

為了要美白..所以我還是為了要安慰自己...所以我帶了一件小外套出門遮陽...殘念~~根本穿不上啊!!因為太熱了~~所以就披在身上..擺好看的啦~~

很雄偉吧!!據旅遊書上說明,雷提諾公園以前是西班牙某一任國王的夏宮,而現在改成大眾可以使用的公共公園,不過~~那個國王是腦子有問題唷!!馬德里是內陸唷~~夏天熱到不行ㄌㄟ...夏宮選在這邊蓋,是白浪費錢唷!!

隔壁的阿伯是一個攝影師,專門照攝人物的攝影師,哇呵呵~~~阿伯有拍我唷!!(害羞)

如果哪天在某某攝影展上看到我的倩影,記得要大家告訴大家...我出名了啦!!不過我可是很低調的唷~~

雷提諾公園最著名的噴水池,這個水池有很多人在那邊划船談戀愛唷!!不過真的很熱,怎麼會想在那個沒有遮蔽物的地方呆太久ㄌㄟ???戀愛的魔力真偉大啊!!

雷提諾公園評價:3顆星

評語:很美很大,適合喜歡運動的朋友們;談戀愛的好地方,很多隱密的地方唷!!不過西班牙人才一點都不避諱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