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illa,鬥牛跟佛朗明哥的發源地,南部的第一大城,也是我home媽的出生地,所以他常跟我說Sevilla有多美,在那邊出生的女生都很漂亮,呵呵~~不過說真的,我home媽年輕時真的粉美ㄌㄟ~~難怪會電到一個大她15歲的男生,之後就變成她老公了(又一個老少配唷!!)

但是位處於西班牙很南邊,又再加上不靠海,只能說,夏天到此地是一個酷刑,只能坐車時看見有漂亮的景色,根本無法到處走走逛逛,因為我們在那邊的幾天,天天氣溫逼近40度,下午就學西班牙人一樣,回飯店睡午覺了^o^

交通方式:從隆達到Sevilla也是搭公車比較方便啦!!大約時間是3個小時多,票價€9.89

Sevilla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於是我們在飯店稍作休息後,選擇在下午5點出門去逛Sevilla最出名的大教堂”(星期天免費參觀唷!!我最愛看到免費這兩個字了),呵呵~~沒想到已經5點了,太陽仍然毒辣,簡直就像23點的時候嘛!!(算你狠..Sevilla的陽光),這座大教堂與羅馬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以及倫敦聖保羅大教堂並列世界三大教堂,因為在回教時代的西班牙,他們立志要建一個讓世界跌破眼鏡的超級大教堂,於是Sevilla大教堂就出現了。(ps.我個人認為啦!!現在真的讓世界跌破眼鏡的教堂,是還在建的巴塞隆納聖家堂,呵呵~~個人觀感啦!!


在大教堂的橘子庭院拍攝的大教堂一角,這個建築物真的很美,混合著各式各樣的建築風格,壯觀的很唷!!


拍攝於橘子庭院,太陽大到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不過重點在後面的建築物啦~~呵呵


朋友啊!!你們看…Sevilla有多熱,熱到模特兒都脫掉衣服在消暑了。哈哈哈!!!

 

結論:就出去各兩個小時,也塗上了厚厚的防曬乳,居然回去飯店後,發現黑了5度,有你的..Sevilla太陽。

假日的Swvilla,都沒有餐廳開,整各城市都空蕩蕩的,毫無人煙,星期天的西班牙隊已經習慣台灣作息的我,實在是很無聊啊!!晚上有去看正宗西班牙佛朗明哥,真的跟我再巴賽看的不太一樣,至於哪裏不同ㄌㄟ實在說不上ㄌㄟ,這要看過的人才會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