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南部第一大城,哪有一天下午就逛完的道理啊??當然隔天繼續我們的觀光之行,Sevilla是鬥牛的發源地,所以依定不能錯過Sevilla的鬥牛場(Plaza de toros de la Maestranza ),一定需要專人導覽,不能自由參觀,進場門票費用€4,整個參觀時間共20分鐘,說實話…如果對鬥牛有興趣的人,不用花這20元,直接買場門票進去看秀就好了,因為沒有牛跟鬥牛士的鬥牛場,實在有一點給他無聊說~~

這個鬥牛場前後花費了120年才建造完成,可說稱的上是西班牙裡最好也最大的鬥牛場了。

整個鬥牛場非常的給他大,牛會在那邊跑來跑去,一場鬥牛會鬥死6隻公牛,至於一隻公牛要鬥多久ㄌㄟ…就要看鬥牛士的功力了,越快將牛鬥死就是越厲害的鬥牛士。據我home媽的解釋(備註:她是一個超愛看鬥牛的人,因為她是Sevilla),一個成功的鬥牛士,要能在越接近牛時閃過牛的觸角,這時觀眾就要大喊”歐雷”,表示真是厲害啊!!最後鬥牛士會將一根長劍藏在紅色的鬥牛披風下,趁機將劍刺進公牛的投跟肩夾骨中間,然後公牛就會用盡最後的力氣,試圖攻擊鬥牛士,然後就死掉了。

我個人再去西班牙前很想看一場鬥牛,但是自從有一次跟我home媽看完電視上的鬥牛,看到公牛最後吐血身亡,小女子我就打消了去看鬥牛的念頭了。


太陽相當大,此時是上午的11點鐘,一定要戴墨鏡才張的開眼睛,整個鬥牛場完全沒有遮蔽物,我身後上方的位置,據導覽小姐說那是王室的人才能坐的位置,也是整個鬥牛場最好的位置。


這是一間在聖十字區的商店外面,我看~~我還是不適合跳摩朗明哥啊!!乖乖的廿西班牙文吧!!

這一天的行程也在下午一點半後,我們就躲進餐廳吃飯了,外面無法久留啊~~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