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有聽說南部的東西比巴塞的東西便宜很多,所以我們就問了飯店親切的帥櫃檯先生,哪裡有俗又大碗的餐廳,於是在地人就報了一間靠近大教堂附近的餐廳,既然在地人說好,那就一定要試試囉!!

這間餐廳店名我已經忘記了,整個餐廳外面看起來不到,事實上裡面還有其他空間可以用餐唷!!不過我們是坐在外面啦!!一份今日套餐€10,前菜、主餐、飯包、飲料加甜點,真的便宜又大碗,就西班牙的物價啦!!當然不能跟台灣比囉~~

這是前菜唷!!這就是我為甚麼說便宜又大碗的原因了,在西班牙要吃到海鮮是相當貴的,第一道菜就會出道6隻蝦,實在是首見啊!!super好吃的,無法忘懷的蝦子,現在做夢都還會夢到勒~~


西班牙海鮮飯通常一般的餐廳會做好一大盤,就像上面圖片所見,之後就會分裝成一盤一盤的給客人,這是今日特餐的第二道菜,超幸福的,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最後這個看起來像是控肉的是甜點啦~~對我個人來說,會點它的原因只是想試試看新口味,這份甜點很甜,吃多了會很膩,我只能說~~它是適合西班牙人口味的啦~~

 

結論:我只能說,多謝櫃檯先生的推薦,這是我這趟旅行中,甚至截至目前為止,排名在我個人食物排行榜的前五名唷!!~~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