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香榭大道一定要走他個名牌巡禮囉!!所以我就跟我朋友一步一腳印走完整個香榭大道。(怎麼會這麼長啊!!)

卡地爾,珠寶的種量級品牌,不過他是法國品牌嗎???這我就不知道了。


萬寶龍,皮件、鋼筆、名錶的昂貴名牌,聽說大文豪雨果也是用他們的鋼筆唷!!(用這種鋼筆不知道寫出來的字會不會比較漂亮啊??)


LV,似乎就是名牌的代表作唷!!一進去裡面,哇塞!!全部看到的都是黃皮膚以及黑頭髮的東方人,還有專人的日語服務唷!!看日本人的消費能力有多強,但是啊!!看官們~~可不要小覷大陸仔今日的實力唷!!店裡可有不少揮金如土的大陸有力人士唷!走在路上,還有對岸同胞要求我們幫忙買LV包包勒,一句話啊!!辦不到。


Chanel,法國的代表品牌,據我朋友說,H&M是香奈兒設計師設計給平民穿的衣服,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反正啊…既然買不起香奈兒,我去買H&M好了。


結論:唉…唉…唉…~~本人實在還是偏好”路邊攤”這品牌,這些超級大名牌,實在是買不下手啊!!我看期待下次若要再去巴黎,就立志買一個名牌包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