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國前,為了怕我的台灣手機每個月只白白付月租費,所以將月租費的費率調至最低,而出國後,心想反正都是要付月租費的,那乾脆就傳簡訊吧!!讓簡訊費抵掉我每個月付的月租費,這樣比較划算囉!!自己沾沾自喜的想,我怎麼這麼懂得精打細算啊!

沒想到最近我心血來潮上網查了一下我的帳單,我才訝然發現,天啊!!原來中華電信的月租費只能抵扣國內通話費,也就是說,我每個月付288的月租費,只能抵扣掉我在台灣撥打的電話費用,國際漫遊不算在其內,仔細對了一下我的歷史帳單明細,在歐洲漫遊費高的嚇人啊!!為了40多元的簡訊費,本人付出了快要400元的國際漫遊費。我只能說...算你厲害..中華電信,還是你算的精,我輸了~>”<~

所以啊!!各位親朋好友們,因為本人現在在樣樣都貴的歐洲,連收簡訊都要錢唷!!小女子我除非是緊急事件,要不然不會再傳簡訊給在台灣的各位了,如果有非緊急事件需要聯絡我的話,歡迎在本部落格留言,或是用SKYPE傳簡訊到在下的西班牙手機(很便宜的啦!!),當然啊!!緊急事件的話就撥我西班牙手機吧!!若各位嫌錢太多想找地方花,並想找我聊天的話,也歡迎打電話給我啦!!在此拜託大家了!!而小女子若有任何重大事項要宣佈的,也都會公佈在部落格上面唷!!就這樣了~~感激感激再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