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祝福,小女子今天歡度26歲生日,天啊~~我又老了一歲了,現在去坐歐鐵不能買青年票了,因為超過26歲就不能叫做青年了,啊呦~~怎麼這麼嚴格啊,人家我的心情還停留在18歲勒,通融一下,還是算便宜票價給我啦!!

這次巧的是,我跟我的德國小妹妹室友的生日只差一天,我是28日,而她是29日,就因為這樣,我們家在星期四就辦了聯合慶生會以及歡送會(歡送我的義大利室友下週要離開了),為什麼是星期四ㄌㄟ...因為德國小妹媚要回德國過她的生日,所以我們就提前辦了。(真好~~德國就在隔壁而已,坐飛機只要一個半小時,而我要坐一天的飛機才回的到家)

這是我26歲的生日蛋糕,我自己買的,因為那天的慶生會,我負責買蛋糕,這個蛋糕口味是-加泰隆尼亞奶油,是很經典的巴塞甜點,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唷!!最上層黃黃的那一層是烤過的焦糖,會有點硬硬脆脆的,很讚唷~~

中間是我們家HOME媽-卡門,星期四她可是準備了超多食物給我們吃了,開胃菜-橄欖以及醃漬小黃瓜,主菜-西班牙燉煮扁豆、西班牙蛋餅、香煎臘腸。第二道-西班牙秋天才有的烤蕃薯跟烤栗子,可惜的是栗子烤失敗了,但是蕃薯超好吃的。

最右邊的是我們家最年輕的德國"小公主"(我自己給人家取的綽號),29日是她20歲的生日,星期四負責買香檳,大家手上的香檳就是她提供的。

右二,是大家最信任的義大利大姐"義媽"(又是我給人家取的代號),大我三歲,人超親切且成熟的,而且西班牙文超好的,會很有耐心的敎你正確的西班牙文,但是下週就要走了,當天就是她負責買所有飲料給我們喝,平常時間還會買甜點回來與大家分享唷。

左二,我在巴塞隆納相依為命的台灣朋友,跟我們家卡門感情很好,所以有PARTY要舉辦,怎麼可以少了她呢??

宴會還沒有開始,我們家卡門就準備了一堆開胃菜,而且啊!!在我們家吃飯,餐具都會擺的很整齊,工具齊全,這是我們家卡門的習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