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西班牙是一個肉慾的國家呢??講這個話一定是要有證據的啊!!就依據本人在這邊住了半年多,小女子我發現,這邊的人完完全全是順著自己的需要在動作的,所以常常會看到街頭會有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在那邊吻的難分難捨,似乎這一刻不這樣給他狠狠的吻下去,下一刻這個人就跑掉了,而且不大聲吻下去,可能表示不夠恩愛吧!!所以常會聽到四周傳來"啾啾"鳥叫聲。


既然話敢說,就一定要有證據的,"本人是不說沒有證據的指控"。話說有一個晴朗無雲的日子,小女子我很勤奮向學的到一間咖啡廳溫習功課、寫作業,正當聚精會神地與麻煩的西班牙動詞變化奮鬥時,咦~身後怎麼傳來"啾啾"巨響,挖哩勒~~轉頭一瞧,原來是一對雄雌龐然大物正吻的難分難捨,怪的是,他們的朋友就正坐在對面欣賞著,哇~~真不愧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有人觀看,應該可以表演地更投入吧!!


實証二:為了要加強大家的西班牙文聽力,所以學校的老師有時會在課堂上播放著名的西班牙影片給大家欣賞,雖然大多我都是鴨子聽雷,以看到的片段以及截取聽的懂的句子,去猜測劇情的發展,不過勒,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本班同學們有一個共同的結論,就是西班牙片子一定要有性愛畫面,要不然就不是西班牙影片了。哦~~老師!!本班還有未成年少年少女嘞,這樣會影響他們心靈的健全發展啦!!但是,我發現那群小朋友看的比我還投入勒!!厲害厲害


最後本山人的結論是,朋友啊~~在來歐洲之前一定要練好冰心訣唷!!要有深厚的內功,才能避免周遭邪惡的勢力入侵,最後,本人將在此將我的魔法大公開,不用去霍格華茲,就可以學會,下次在歐洲看到街頭的情侶,就大喊"去去...熱吻情侶走..."。保證...前方情侶一定會停止熱吻的。(因為會轉頭來看你...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