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打開我的奇摩信箱,挖哩勒...嚇了一大跳...怎麼突然這麼多回應跟留言啊??想當初都是要用拜託的,才有幾個同情我的朋友,勉強留個幾句話,真是讓我做部落格做到手軟..看留言看到心寒啊!!

想不到啊~~想不到啊~~在2007年1月25日的這一天,小女子何德何能啊!!居然被奇摩選為當天精選ㄌㄟ!!頓時瀏覽人數破5000人,感激感激再感激!!小女子我一定會竭盡所能地努力經營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說不一定哪一天,某某出版社看中我的寫作風格,找我出一本"巴塞隆納大搜查"這種旅遊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