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影"香水",那是一部德國小說翻拍的電影,不過不是好萊鎢片,是歐洲電影,電影中有很多場景都在是巴塞隆納拍的,例如電影一開始的惡臭的魚市場,就在巴塞隆納的哥德區拍的,還有男主角第一次殺人的小鎮,是離巴塞坐車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的小鎮"GIRONA",而電影中男主角最鍾愛的紅髮美女(據我德國朋友說,那女孩只有16歲,我只能說...外國人發育都都比較好!!),他家的富麗堂皇的宅,就位於巴塞隆納的某一公園,即然我都看了電影,一定要來拍攝地膜拜一下囉!!

後面的小小迷宮,就是電影中女主角他家的庭院,也是男主角藏密在那邊,抓走兩個女孩的地方,那天我親自走了一下,恩!!的確是一個迷宮,自稱為"認路小神童"的我也花了點時間才走出了迷宮。

有沒有熟悉的感覺,這也是電影中的一景唷!!

挑戰成功,終於走出迷宮的紀念照。

那天去到那個公園,因為是公園是屬於一間銀行所有,所以入園要收費,不過那天是星期天所以不收費,售票亭的管理員伯伯是一個加泰隆尼亞人,聽他說話的樣子,應該是比較拿手講家泰隆尼亞語,其他語言都不太"輪轉",於是他拜託我幫他寫中文版的入園須知,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

本公園每天都開放至6點半,不可以在園內野餐,星期天免費,參觀完畢後必須將票根歸還至售票亭,謝謝合作。(就我印象所及,好像是這樣吧!!)

所以之後有幸到此園參觀的朋友,你們所看到的中文版入園須知,就是由小女子在下所寫的唷!!(繁體中文而非簡體中文唷!!)

結論:我只能說電影科技真是神奇啊!!明明是一個歷史有點久遠的觀光地,但是它可以將它拍的這麼富麗堂皇,真有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