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塞隆納有一個所有觀光客一定會到的地方,就是西班牙廣場,因為機場巴士會從這邊經過,所以即使沒有到此處參觀,也一定會經過這邊,第一次經過這邊就被這裡的壯觀給震驚到了,除了超大的噴水池之外,往上方一看,就會看到如同城堡一樣的-加泰隆尼亞美術館(MNAC)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朋友用超廣角鏡頭相機幫我們三個女生拍的,完完全全把加泰隆尼亞美術館給拍進去了,真是有你的,超廣角鏡頭相機。

這張照片是我們冒著被車撞的危險站在路中間拍的,呵呵~沒有啦!!那條路通常除了公車,不太會有其他車經過,再加上我們那天的時間是下午,西班牙人可能都還在吃中餐ㄌㄟ,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站在路中間,把身後的西班牙廣場給拍了下來了,超讚的~~

這兩根柱子是西班牙廣場的代表,也通常是我跟我朋友相約的地點,而旁邊就是巴塞隆納的展覽會場,三不五時就會有展覽會在那邊舉辦,而要上山的公車也是在柱子下面搭乘,如果不搭公車上山的話,要走蠻長一段時間的,所以基於我的小腿肌肉日漸變粗的情況下,我一定選擇搭公車的啊!

上圖為加泰隆尼亞美術館的日景照,很壯觀吧!!不過無奈的是,前方的噴水池沒有噴水,要不然更美唷!!

巴塞隆納一個吸引觀光客的噱頭,就是每週的星期五以及星期六晚間,加泰隆尼亞美術館前的噴水池會表演水舞,夏天是晚上9點半開始,每半各小時就會有一場,冬天的話是晚間7點開始,我想因為不收費吧!!所以通常都會擠滿觀光客"(冬天人少一點),不過我個人認為啦!!看一次就可以了啦!!因為都是重複的表演,不過我跟我朋友因為想要晚上出去逛逛,又不想花錢,就會說"走吧!!我們去看噴泉表演吧!!",這地方不妨是一個省錢又很安全的地方(因為人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