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看過描寫巴塞隆納這地方的小說"風之影",應該對迪比達波(應該是這樣翻吧!!)這個地方不陌生吧!!因為故事中最重頭戲的劇情發生豪宅,就位在TIBIDADO裡,事實上它也位處在巴塞隆納的高處,所以到那上面去,可以看到整個巴賽的夜景唷!!而且啊!!這地方好似台北的陽明山,處處是豪宅唷~~就是有錢人聚集的地方啦!!但是...是怎樣啦!!有規定有錢人一定要住在山上唷!!台灣也這樣,連西班牙有錢人都往山上跑。

而且從我家的屋頂就可以看到TIBIDADO那矗立的教堂,雖然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城堡,等我上去之後才發現是教堂...哇哈哈~~


要上到上面去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搭公車,另外一種就是搭這種他們已經行駛多年的電纜車,如果要體會的一下電纜車的人,就要多花點錢錢搭這種比較慢的車了,因為是第一次到那邊,所以小女子我一定要體會一下風之影劇中主角撘這車的感受囉!!

巴塞隆納的夜景唷!!個人覺得拍的超讚的,為了要將那月亮也一起入鏡,在那邊調腳架調得超久的,旁邊的老外們很吃驚的看著我們,奇怪ㄌㄟ~~是沒有看過人家用腳架唷~~外國人都喜歡大驚小怪。

不過我有發現可能是因為在歐洲所有的電器用品的價格都很高,譬如說一張記憶卡的價格可能是台灣的3倍至4倍,連洗一張照片都要台幣12元,所以外國人通常的電腦、數位相機的配備都很陽春,而且大多都用台灣很早期的數位相機,所以當他們遇到臺灣人或是日本人,都會很驚訝我們所拿的高科技產品。

這就是我一直認為是城堡的教堂,所以我說啊~~在西班牙處處都是教堂,別的沒有,就是教堂多。

另外一張夜景照,這是拍巴塞另外一方向,這樣看看,發現巴塞隆納真的一個很大的城市ㄌㄟ。

哇哩勒~~靈異照片,我想說要跟月亮合照的,沒有向旁邊摩天輪開始轉,造成照相光的曝光(我個人是認為這樣啦!!),感覺這張照片好像是合成的,真衰!!我朋友那張照片就沒問題...唉唉唉~~

對了,順便一提,在TIBIDABO的頂端,就是那教堂的旁邊有一個很"鳥"的遊樂園,收費很高唷!!入門費好像要20歐ㄌㄟ,個人覺得那個遊樂園,應該就跟我小時候八卦山上的遊樂園相似吧!!這樣大家可以知道那個遊樂園有多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