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我人生的第一次,跟我老弟兩人雙腳遊歐洲,哇塞~~兩個從小打大的姊弟,居然要朝夕相處一個月,該不會沿路打到尾吧~~呵呵~所以在出發前,我朋友就對我說"你身為姊姊的,忍著點...不要一直跟你弟吵架唷~~",啊呀~~拜託一下...我也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姊姊啊..再說,歐洲也算是我的地盤啦!我可是會很用力地"照顧"他的啦~~

我們的第一站是-法蘭克福,因為親愛的史考特老弟有學過短暫到不行的德文,所以在出發前他就有跟我說,法蘭克福是一個現代化的都市,沒啥有趣的東西可以看的,大部分的人都是到法蘭克福轉機,觀光客也都只做短暫停留,就轉到其他的城市去了,不過既然都來了,就要親自體驗一下法蘭克福的無聊處,總不能都聽人家說吧~~

法蘭克福只有一個法蘭克福大教堂可以看,歐洲真的是處處都是教堂,走到哪裡就是教堂最出名,法蘭克福大教堂是一棟哥德式的建築,至於什麼是哥德式建築ㄌㄟ?我只知道是建築物會呈現尖尖的高塔,至於其他的細節哩,就不太清楚了...歡迎專業人士可以留言解說唷!!說到這一點,不得不稱讚一下我那個肚子裡有點東西的史考特老弟了,他稍微了解那些什麼哥德式、巴洛克、文藝復興..的區別,真是讓我誇目相看啊~~

上圖為精選的法蘭克福風景照,左上就是著名的法蘭克福大教堂囉~~有沒有看到..那就是哥德式建築啦!!

右上,歐洲三大河中的萊茵河可是有流經過法蘭克福的唷!!德國真的是一個很重視乾淨的國家,這是我走了這麼多歐洲國家中,算是乾淨排行榜中的前幾名,所以在萊茵河畔散步,絕對不用擔心採到狗屎,或是聞到尿騷味,相當推薦情侶可以去那邊漫步的啦~~保證甜蜜的啦~~

史考特老弟最喜歡德國的大大小小廣場了,不過德國的廣場真的不賴唷~~感覺跟西班牙的差很多,法蘭克福的廣場感覺就是在電影上會看到的歐洲廣場,建築很可愛,可以在廣場旁邊享受一下蘋果酒或是啤酒,看看人來人往,也是一個不錯的感受唷~~

說到了德國,就會讓大家想到了德國三寶-啤酒、香腸跟豬腳(呵呵~~沒押運),所以一到了德國,我跟我老弟的第一餐就是-德國烤香腸,我跟史考特老弟一致通過,德國的白香腸最好吃,最好就是吃到皮烤的焦焦的,裡面肉有多汁的情況,哇塞~~只有讚字可形容。

德國各地地區都有屬於他們當地的啤酒,所以我跟我老弟在德國天天喝啤酒,沒事就跑去嘗試不同的啤酒,唉~~難怪離開德國時,感覺肚子好像越來越大了ㄌㄟ...哈哈。再德國我知道了一件事,原來德國人不喝海尼根啤酒的ㄌㄟ,揚名全世界的海尼根啤酒..原來德佬們不愛啊~~

法蘭克福還有另一種名產,就是蘋果酒,口感很酸,不像其他水果酒都是甜甜的感覺,嘗試過後..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喝啤酒。

上面照片右下角那張,世界著名的泰迪熊也是德國名產唷~~不過因為手工製作,所以價格昂貴,因此跟他合照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