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雖然有點悲慘的是....我必須要加班,一整天就在熟悉的辦公室度過了,不過就在元旦快要過去的時候,我收到了今年開春最好的新年禮物....

接到了我在塞維亞好朋友的拜年來電......以下為我們對話內容

板主:喂...(中文)

友:Sonia...最近好嗎??我是瑪莉....

板主:咦...(當場很久沒用的西語作業系統啟動...不過運作上還是鈍鈍的...)

友:趴哩趴啦...機哩辜路...(說真的這句真的都沒聽懂....真的被嚇到了...)

板主:抱歉...太久沒講西文了...我都忘記了...哈哈...

友:沒關係...最近好嗎??開始工作了嗎???

板主:開始工作了...太忙了...都沒有時間唸西文...所以現在講的很差

友:不會啊~~你講的很好(版主可以感受的這句話是安慰話語...)...工作很久時間嗎??

板主:對啊...每天都工作超過10個小時...

友:那賺很多囉???

板主:呃...賺很少但是工作很多...(苦笑)

友:那家裡人還好吧???(因為不知道怎麼安慰我,只好轉移話題了...)...啥時還要來西班牙找我們啊??

板主:一切都好...那你們呢???

...................(以下簡略)

大致上講了快要10分鐘的電話,除了驚喜還是驚喜...

塞維亞的朋友...我也是很想妳們的...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