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後,本人因為繁忙的工作(換了第二份工作...羞)、緊湊的行程(一直看日劇...再度羞)...回到家後,就完完全全步入宅女的路線...(是顧家啦!!我要常回家照顧我的床..ㄎㄎ)

真的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臉上的皺紋似乎有加深的現象(我不要>"<)...想不到啊!!距離我上次更新部落格的時間已經快過一年了!!真是太慚愧了!!

不過...我還是要鄭重重申一下...每每有人透過部落格問我西班牙的任何問題...我還是有竭盡所能的回答唷!!表示三不五時我還是有進來看看部落格的。

從現在起...我要開始重新振作我的部落格...更新要開始了!!就從這篇起吧!!大家一起來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