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肖年大學生"夜衝完,總是會去吃個早餐啊...再話個家常,之後再演出離情依依、下次還要來玩的戲碼。但是因為我們是"假肖年"的"ㄠ肖年",所以當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一離開二寮後,坐在車上,除了司機要硬ㄍㄧㄥ以外,剩下人的眼皮只能演出"上下眼皮相親相愛的戲碼",開始"肚咕"了起來。

一晚沒睡.JPG

雖然這時還感覺很HIGH,但是事實上,我們都累了...ㄎㄎ 

還好,本人行走江湖多年,也不是混假的,來到了台南,好歹也是有幾個落腳處,本次選定的地點就是....噹噹噹...我的大學麻吉BOKI在台南的香居。

在此感謝BOKI大人擔心我們找不到路,還一大早起床打電話給我們,並在星期天清晨7點鐘(星期天7點鐘...對一般人來說,真的是清晨啦!!),熱誠接待幾個完全沒力的肉腳,讓我們有可以小睡的地方,實在是"揪甘心",真是太"肛溫"啦!!本來是要放個BOKI大人的帥氣獨照的,但是因為BOKI大人總是比較喜歡低調點,所以我就放團體照吧!!想必鄉民們都可以知道BOKI大人是那位啦!!(BOKI大人說...歡迎代號C以上正妹小姐們可以跟他連絡...聯絡方式是...X&#^(!&^#%)

團員+碎念雙魚男.JPG

稍微小睡一下後,我們大概補血40%(還打線上遊戲ㄌㄟ...幫補..幫補...),可以再戰囉~~下一個戰場就是...吃午餐啦!!..對我有基本認識的人也都知道,我肚子餓心情會不好,所以一定要趕快補充能量。

BOKI大人真的人好好唷!!招待睡的地方,連吃的也一起包辦了,在地人帶我們去赤崁樓旁邊的"赤崁樓餐廳",來到台南,一定要吃台南當地小吃,因為天氣又太過炎熱,所以四個沒啥用的大肉腳,又不禁熱,無法前往市場,所以有冷氣的赤崁樓餐廳真的是一個超讚的選擇。

赤崁樓餐廳.JPG

牆壁上的照片

雖然沒有台南市場的傳統Fu,但是有著老闆精心的裝潢,在那裡,也是讓我拍到不少好照片唷!!大家往下看吧~~

大牡丹.JPG

牆上畫的大牡丹(應該是牡丹吧!)

老照片.JPG

這張我超滿意的,很有老老舊舊的Fu吧!!

吃飯間.JPG

我們吃飯的小包廂,5個人專屬小空間

赤崁樓台南小吃.jpg

赤崁樓新推特餐,這樣一份150元,還有超好喝的青草茶

吃完飯後,因為既然有來自國外的朋友,就一定要做做觀光客會做的事情,名勝古蹟少不了,於是我們就前往隔壁的"赤崁樓",所謂的赤崁樓就是,一個位於台南的舊城樓,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全部了,哈哈哈~~我只是進去走走,走馬看花霸了!!誠徵知道赤崁樓由來的鄉民們,來呼應一下吧!讓大家更加了解赤崁樓吧!!

赤崁樓.JPG

台灣重要古蹟,大家有空要去唷!

       

拼一口氣團團員.JPG

"假肖年4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