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職業足球練賽都在6月份結束了,要等到8月才會陸陸續續開打,所有有關的足球新聞只剩下美洲盃足球賽,以及2008年歐洲盃足球賽的預賽,再來就是某某球隊買了某某知名球員這類的新聞。對了~~題外話一下,巴塞隆納隊今年加入了一大戰將,Henry要效命於巴塞了,看來07-08的西甲足球會相當精彩唷~~

F1賽車

OK~~回歸正題囉!!今天我想聊聊現在在西班牙超級有名的西班牙體育明星,要說到這各呢..首先我就先想到最近相當火紅的F1賽車,說實話啦!!我個人真的看不懂F1賽車,唯一知道就是一堆車子在那邊繞圈圈,然後停下來換輪胎跟加油,剩下我就不知道到底在比什麼了。(在這裡跟所有的賽車迷說聲對不起唷!!本人真的有嘗試去了解賽車的魅力處,但是殘念啊!!真的無法體會啦!!不要罵我唷!!)

因為上述的原因,所以對我來說,看F1賽車主要就是看看有沒有帥哥賽車手,所以在這邊在次對賽車迷說聲抱歉唷~~因為已退休的賽車天王舒馬特,以本人的標準看來並非可以稱上帥哥,所以對他沒啥興趣,也不會很崇拜啦!!

現在要提到的是現今的賽車小炫風-Rernando Alonso,這位先生啊~~是現在西班牙最HOT的明星唷..因為現在是F1的賽事期間,幾乎天天都有他的新聞,也是因為他,讓越來越多的西班牙人對F1賽車引起興趣了,它可以被稱上是天才型的車手,在13歲的時候就得到西班牙Karting的總冠軍(挖哩ㄌㄟ..我13歲時還在做啥啊??人家已經可以開車拿冠軍了,但是...13歲有駕照嘛??那不就無照駕駛了)。

2001年Alonso正式進入F1賽車,並在2005年巴西GP大賽結束後順利拿下世界冠軍,終結舒馬特5連霸的業績,且在2006年再度衛冕,締造他在F1生涯的最高峰。而今年跳槽到英國車隊McLaren,目前總積分排名第二,小輸同隊的Lewis Hamilton 。

Alonso就是一副很典型的西班牙人長相,1981年出生在西班牙(哇哇哇~~居然比我小ㄌㄟ..),也如同大部分的西班牙男生一樣,並不高,但是我個人認為他的長相還頗討喜的,而且阿~~喜歡它的女FANS可多了,看來大部份會看F1賽車的女生,應該是跟我一樣,是看有沒有帥哥的啦~~

Alonso個人資料:

車隊:McLaren
車號:1
生日:1981年7月29日
出生地:西班牙,Oviedo
婚姻狀況:單身(這各資料可能要更新一下ㄌㄟ..我記得去年底他跟西班牙女歌手"Raquel"結婚了ㄌㄟ..)
身高:171公分
體重:68公斤

分站冠軍:15
歷年總得分:381
GP出賽場數:86
P.P.次數:15
最快單圈次數:8
F1首戰:2001澳洲
最佳成績:1
世界冠軍次數:2

網球

再來談到的就是一直很多人在看的網球囉~~提到網球就不得不說到紅土王子-Rafael Nadal,這各只有20歲的網球健將,從去年一直在創個人紀錄,我想他是現在所有網球選手很怕在紅土球場遇到的對手吧~~

Rafael Nadal個人資料:

  • 名字: Rafael Nadal Parera
  • 小名: Rafa (台灣球迷稱之為:納豆)
  • 國籍: España (Mallorca)
  • 生日: June 03, 1986 (20 歲)
  • 居住地: Manacor, Mallorca, España
  • 身高: 1'85m/ 6'1"
  • 體重: 85kg/188lbs
  • 衣服贊助商: Nike
  • 球拍贊助商: Babolat AeroproDrive
  • 教練: Toni Nadal
  • 最喜歡的電影: Titanic, Gladiator
  • 最喜歡的食物: Comida del mar(海鮮) y pasta(義大利麵)
  • 休閒娛樂 :: Jugar Play Station(玩PS), fútbol(足球), golf(高爾夫), ir de pesca(釣魚), salir con sus amigos a fiestas y a cine(跟朋友去狂歡和看電影)

以上資料出自於 http://www.rafaelnadal.com/es/sobrerafa.html Nadal個人官網。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Nadal(僅次於瑞士選手Roger Federer),之前的溫布敦網球賽,這兩大天王決戰,實在是非常的給他精采,不過對於Nadal來說,真是奇怪ㄌㄟ..只要是草地球場好像有魔咒似的,就是無法攻佔下來,還是輸給了Feferer。也就是這樣,大家才會稱呼他為"紅土王子"啊!在紅土球場上,總是百戰百勝ㄌㄟ。

"會運動的小孩不一定會唸書",這句話用在Nadal身上一點都不為過,因為要長期練球,所以在唸書上的成績非常的糟,差一點不能畢業,最後是在媽媽的威脅之下才努力用功唸書的。在西班牙有很多Nadal的廣告,有一個巧克力飲品的廣告,我們的網球天王開口說話了,我個人的結論是:你還是專心打球,少開口比較好唷~~(聲音跟鴨子沒兩樣ㄌㄟ...)

以上就是目前西班牙最火紅的運動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