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二部曲,但是也就只有這兩部曲啦~~不會再多了...請看以下報導唷!!

上面這張照片的小妮子,是搞笑衰神-Fiona,據他其他同伴敘述,這小妮子當選了此次旅行的超級大衰神,倒楣的事蹟族繁不及被载,在此簡單的舉兩個例子好了。

倒楣事件一:從台灣出發的第一天,眼睛就疑似感染,紅腫的跟核桃般大,眼屎、眼淚流不停,曾經有因為眼疾,想要提早回台灣就醫。(倒楣指數:5顆星)

倒楣事件二:因為相信人性本善,於是放了100歐元在抽屜裡,回家才發現不翼而飛,更慘的是,沒有帶足夠的現金來西班牙,所以後面旅程以刷卡過日。(倒楣指數:5顆星)

稍稍列舉就好了,若想知道詳細過程的朋友,請洽Fiona部落格,但是我不知道她的部落格網址,所以就靠機遇吧!!

Fiona走的是諧星風格,爆笑點沒有間斷過,相當的好相處,完全不介意被其他人揭瘡疤,是一個大而化之的7年級生唷!!

自稱為小國王的Alicia,公認是一個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完完全全不管其他人說什麼,而可以以自己想法快樂生活的小朋友,但是我不是說他很自我唷~~應該是說他是超級大天兵,他的天兵事蹟也是族繁不及被载,再此稍為提供一個例子吧!

天兵事蹟:記得某一天,Alicia小國王很開心的跟我約晚上到他的公寓共度晚餐,而一向準時的我非常守時的在晚間7點半前抵達他公寓樓下,奇怪了~~怎麼按電鈴沒人答應啊??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他,就聽到Alicia小國王很慌張的跟我說"我迷路了~~不知道怎麼走回我的公寓,而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怎麼辦??",當場臉上呈現三條線的5次方,不是就是從學校到你公寓嗎??怎麼會迷路啊!!不可思議ㄌㄟ~~

Alicia小國王是一個初次見面殺氣不小的女生(可是嚇到大姊我了),但是一但熟了以後,也是走多話風格的,這位小妮子打破我跟群師弟聊天的紀錄,我第一次到Alicia的公寓,我倆就聊天聊了6個小時,我想可能是相見恨晚吧!!所以要把沒認識前的話,趕緊補齊,所以很快就變成馬吉了。(可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唷!!)

最後介紹這一個跟我認識了20多年的7年級生-我們家的史考特老弟。

照片是為了紀念我老弟親自下廚做義大利麵給我吃,想不到平常"君子遠庖廚"的史考特,居然義大利麵還做的不難吃唷!!在此分享史考特老弟的義大利麵好吃絕招...."給它丟一大堆起司就對了",非常感謝史考特的分享,就大師他本人的經驗,只要丟一大堆起司,再難吃都會變成好吃了。(所以那次我們用掉了一整包的起司,大手筆的豪華義大利麵..哈哈哈)

每次看到我跟史考特的合照,我只能說...."基因這東西真是神奇啊~~",同一公司出廠的,就是騙不了人,看我們兩個有多像啊!!(雖然我看起來比較像妹妹,哈哈哈~~),史考特簡直就是男版的妮可嘛!!

身為史考特老弟姊姊的我,對於常被人家稱為帥哥的史考特老弟,實在無法很深刻的體會到他帥的地方,所以每當老媽問我"弟弟跟金城武...誰比較帥??",拜託齁~~老媽~~那還用說嘛!!一定是金城武帥ㄚ!!怎麼有可能是史考特帥ㄚ!!

不過經過我跟史考特朝夕相處一個月的旅行後,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史考特的強項是....冷笑話,凍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