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班牙呆了一年多了,因為呆的是語言學校,同學們來來去去,就我始終在這邊(已經變成了學校裡的長久會員啦~~),就這樣我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平時跟老外們會哈拉個一兩下,但是因為文化與想法的大差異,還是無法像跟亞洲人這麼樣的熱絡,於是我總是跟日本人混在一起,好歹想法觀念比較接近。(也許我前輩子是日本人唷~~..所以跟日本人總是特別馬吉)

在西班牙要認識台灣人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截至目前為止,在塞維亞遇到台灣人的紀錄是:2個,而且都只做2星期的短暫停留,快速閃人掰掰囉~~只留我一個人在塞維雅好好認真唸書囉!!

而巴塞隆納不愧是西班牙的大城市,即使當地人平時都講加泰隆尼亞語,還是有不少的外國留學生到那邊學西班牙文,於是去年我在那邊也認識了一些台灣來的朋友,因為大家都是台灣人,一但遇上了,就處的相當愉快,很快的就成為Amigos囉~~(We are family~~)

今年,其中一位在巴塞朋友利用暑假又來到了西班牙,花兩個月的時間在西班牙學習西文以及體驗西班牙生活,一個月唸書,另外一個月就到西班牙各地走走囉!!在西班牙旅遊怎麼可能不到安達魯西亞呢??所以說~~到了塞維亞...怎麼可能不來找我玩ㄌㄟ...

"我8月份要去找你玩..Sonia大姐~~",某一天,這位師弟在MSN丟訊給我,因為他們都是7年級生,所以總是稱呼我為大姐(唉~~真的是到了被叫大姐的年紀了~),也就是這樣,8月時他就帶了他兩個同學來到了塞維亞,也剛剛好同時間有另外一個也是從台灣來的女孩也在塞維亞,一樣也是7年級生,於是那各星期,我被7年級生包圍了~~

很多人說7年級生是爛草莓,EQ很低,不過經由我ㄧ星期的觀察,這些評論並不是絕對的,人格特質的不同,相處起來感覺也不同,很幸運的,我所遇到的這些7年級生,實在是好相處到不行,每次跟他們在一起,我總是笑到肚子痛,以下我就來介紹一下這些天兵級的7年級生囉!!(此文章已經經由當事者同意後才發表的唷~~)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帶他們去我們學校附近一間很便宜的BAR吃飯所拍的,照片中的食物是"加熱後的起司",光看他們在那邊奮力的拉起司,我就在旁邊笑到不行,大家在比誰把起司拉的高吧!!

最左邊的是Alicia小朋友,在吃飯前他想要體會用食指跟中指打手肘內側的痛感,因為她不相信光靠兩隻手指會有多痛,於是大姐我就讓他好好體驗了一下~~(..照片中紅色圈圈的部份),歹謝唷!!Sorry~~Alicia..你千萬不要恨姊姊我唷~~

上方照片就是傳說中的"群師弟"啦!!是一個配合度相當高的同學,通常ㄠ他做一些特別的要求,他在禁不起大家的起鬨之下,就會乖乖的動作囉~~上面這張照片命名為"也分我ㄧ起看吧!!"

群師弟是一個令我出乎意料之外多話的男生,總是記得跟他第一次在巴塞隆那認識時,我們就再咖啡廳聊了快4個小時的話,好像我是他許久未聯絡的老友,話題不斷勒~~不過...現在我們真的成為了好朋友囉~~

冷面笑匠-Apple將,她是群師弟同學,第一次見面時,有被他酷酷的態度給冷到一下,想不到這小妮子是外冷內熱,一但熟起來,也是話多的ㄏㄟ...而且她的笑點總是在不經意冒出,所以稱呼她為冷面笑匠。Apple將是一個賢慧的女孩唷!!除了會自動自發跑去洗碗以外,聽說在台灣還是一個做蛋糕的高手唷!!(好想吃看看唷!!)

寫不完啦!!後續仍有持續報導,敬啟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