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家,按照往常慣例一樣,打開我的可愛小白電腦,check我的信箱,看看有沒有什麼連絡信件啊~~還是有哪些朋友轉寄郵件給我...

以往都是一堆垃圾信件中夾雜著幾封有意義的郵件,想不到今天居然看到一堆奇摩部落格留言通知,哇哩勒...雖然有上次被選為精選的經驗,但是仍然被一堆留言通知信給嚇了一跳...原來啊~~我又被選上了奇摩精選了...不過這次是照片精選...

更值得狂賀的是...一次兩張照片..算我平常沒有白疼你啊~~Canon相機..

因為之前我都懶的幫我的照片命名,想不到這次被選上奇摩精選,奇摩自己幫我的照片取了一個名字,呵呵~~"可愛小美人"..真是會取啊!!(不過小美人不是指我啦~~)


慕尼黑大教堂的雄偉壯觀,由我小小的CANON相機外加廣角鏡頭給拍下來了...被選上精選~~品質保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