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結束了參觀現代美術館之後,我跟史考特老弟決定前往皇宮區那邊走走看看,皇宮居所區顧名思義就是皇族居住的地方囉~~豪華的宮殿式經歷過幾各世紀才陸陸續續完成的,據說裡面是非常壯觀跟豪華啦!!也收藏了非常多名貴的收藏品,例如是麥森瓷器....不過呢~因為對於皇宮城堡這類的參觀景點,我個人比較喜歡看建築物啦~~所以就沒有花錢進去參觀了,單單是拍照,小女子我就相當開心了。

這邊提供一下皇宮居所的參觀資訊給大家,參觀時間是星期二到星期天,星期一為休館日,10:00-16:30。

左方照片:為皇宮住所中的其中一個建築物,現在已經改成博物館了,這一棟建築物很有趣,算是融合現代跟古老建築,中間的建築主體是以前遺留下來的宮殿本身,但是左右兩側延伸出去的建築物卻是現代的設計感,有非常大片的落地窗,這樣算是走現在流行的"混搭風格"嗎??

右方照片:這是我在路邊看到的雕刻作品,個人覺得頗酷的,就擺在一棟新式建築物的前方,喜愛指數:5顆星。

從皇宮住所區可以漫步到慕尼黑公園,我個人不是很確定它取名叫做什麼,在網路上查道的資料,似乎叫做"英國花園",號稱是全歐洲最大的公園,佔地364公頃,...蝦米~~大到嚇人ㄌㄟ...我跟史考特走進去,就找不到出口在哪裡,只有一直認命的往前走,哇哩勒~~沒想到在那邊居然也走了2個多小時,我只能說"歐洲真的是一個練壯小腿的好地方啊!!"


英國花園位於市中心跟伊薩河之間,因為有河貫穿,所以公園中有一個很大的湖,可以在那邊划船、岸邊喝啤酒、餵天鵝...等,河邊有一大片又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老外在那邊烤太陽,但是明明天氣就沒有熱到可以在那邊烤,瞧~~照片中的我還穿著一件背心禦寒ㄌㄟ!

天氣雖然涼歸涼,但是在那片草地上,可以看到很多德國人在那邊開新的做"天體日光浴",沒錯!!你們沒看錯,真的是天體日光浴,也就是說裸體曬太陽啦!!就遠遠地見到德國大佬們在草地上蹓鳥,露屁股躺在草地上看書....等,害羞的史考特跟我只能遠觀,不敢近看焉啊!!(媽媽說..這樣會長針眼啦~~)


公園裡面兩各主要的參觀點。

左邊照片:位於公園一個小丘上的紀念碑,因為看不懂德文的關係,所以本小姐我完全不知道他在紀念什麼,只知道是一個紀念碑吧!不過在小丘上居高臨下可以看到慕尼黑的市中心,視野不賴唷~~

右邊照片:公園最有名的"中國塔",造型模仿中國古代寶塔,旁邊就是一個露天的啤酒廣場,可以容納7千人去那邊暢飲唷!!


總算找到出口離開公園,在離開公園的路上看到了這支歪嘴的獅子,覺得他很好笑,因為下巴被壞心人士給打壞了,所以看起來像是嘴巴歪掉的樣子,完全喪失了獅子高貴兇猛的感覺囉!!

在慕尼黑市區聽說有近百隻的獅子,因為慕尼黑的建城者名叫做"獅子亨利公爵",而他的後代建立了巴伐利亞王國,所以慕尼黑非常推崇獅子,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拜耳慕尼黑足球隊的隊徽好像也是獅子的樣子唷!!


接下來要講到我在慕尼黑發現最新鮮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慕尼黑位於德國的南方,是一個完全不靠海的都市,但是我怎麼會拍到上面照張照片呢??大家可以猜猜看唷!!

好啦!!不賣關子了,揭曉答案,原來這些德國人啊!!利用公園裡地形高度的不同,在公園小河的水閘口,有一個浪湍急的地方,就利用那邊進行衝浪活動,我跟史考特當場在那邊看傻了眼,足足在那邊看了20分鐘的"小河衝浪"...屌到不行的德國佬。

 
影片中的光頭佬衝浪技術高超,他是那時在場所有衝浪者的高高手,看~~那結束動作可帥的ㄌㄟ,這傢伙可是謀殺掉不少我的相機記憶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