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答應實現我的比利時同學(名叫BRUNO,布魯諾)的生日願望,我要讓他在台灣出名,於是我想到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它的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上,雖說現在我的部落格總瀏覽人數只有破3萬人,但是我想經年累月之下,Bruno桑總有一天在台灣網路上聲名大噪的啦~~

PS.為什麼要稱呼他為Bruno桑呢??為什麼要加一個桑呢??因為他的日本女友跟我常嘲笑他是小鬼頭,我們就稱呼他為Bruno君,在日本"君"是代表對年輕男子的稱呼,但是Bruno堅持我們要稱呼他為"桑",因為他說他是男人...哈哈哈...

2007年8月22日,是Bruno桑成年的日子,在這特別的一天,因為遠在塞維亞唸書,所以無法跟家人同歡,於是身為他好朋友的我們,一定是義不容辭的幫他過生日啊!

上圖就是當天的壽星了,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只有20歲,看起來好像年紀在更大點,不過說實話,經由我跟他相處的這一個月來,我只能說.....嗯....他真的是20歲的小鬼ㄌㄟ..呵

當天我們下課後,大伙就前往布魯諾桑的公寓,準備當晚PARTY的食物,那天晚上為了因應愛吃肉的Bruno桑的口味,所以主菜就是香煎牛排,而且牛排還是Bruno桑親自煎的唷!!吃起來特別的感動啦~~

因為在西班牙一直找不到我們覺得好吃的蛋糕,於是Bruno桑的日本女朋友就親自下廚做蛋糕,也就是上面照片所拍的手工蛋糕,視覺以及口感兼具,不得不認我非常欽佩我的日本同學,五體投地啊~~

PS.我的日本同學Keico將,真的是有一身真功夫唷!!廚藝好的讓人睜大眼睛,也就是因為這樣,她與Bruno桑的愛的公寓,也常是我們打牙祭的好處所啊~~

因為我是好禮的台灣人,既然人家生日怎麼可以不給禮物ㄌㄟ...於是我送給那對Couple手工製作的香包(愛心形狀的香包),雖然香包不是我做的,但是我可是獻上了我滿滿的祝福唷!!而且是一人過生日,兩人得惠唷!!(看我多會做人啊..)

而Bruno桑的Honey則是送上了CK的內褲跟Boss的帽子,於是就在我們大家的起鬨之下,Bruno桑拍了上面那張照片,全身上下只穿著我們送給他的禮物,真是笑壞了我們其他人了。

我說啊~~Bruno桑..你該是要健健身了唷~~20歲年輕人的身材可是應該要再建美一點啦!!呵呵!!(PS.此照片有經過Bruno桑的同意後,才發表在Blog上的!!)



上面的照片就是當天慶生小組成員,這是在酒足飯飽後,大家拍照留念。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我只能說....我相機的鏡頭髒掉了,回台灣要拿去清理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