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ORIL是葡萄牙最大的賭場城,靠近首都里斯本的近郊,從里斯本坐火車到那邊大約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因為是一個渡假城兼賭場城,所以附近大多是飯店,還有很多正在興建的飯店,可見這邊在夏天時,應該擠滿了來觀光度假的人潮吧!!

這間號稱是整個葡萄牙最大的賭場,我只有把他的門面照了下來,事實上佔地實在頗大的,整個建築物延伸的很廣,我的飯店就在這賭場附近,本來想晚上進去試試手氣,並看看有沒有艷遇,但是基於安全上的考量,一個獨自從台灣來的弱女子,我想還是不要涉及聲色場所比較好嘞!所以就作罷了。

在同一條鐵路線上的最後一站,與ESTROIL只差兩站,也是一個主要的海灘度假都市,於是在我放妥行李之後,我就前往那邊觀光了,一個小小的鎮,純屬觀光的話,大約只需要半天的時間就可以走完了,大多前往那邊度假的老外,都是要去那邊享受陽光跟海浪的。

海邊停放了很多捕魚的小艇,這地方海鮮似乎也是相當出名,不過無奈一個人實在很難進去餐廳吃飯,因為通常都會點太多,以及海鮮價格都好昂貴唷!!所以我就望著海,想像一下鮮美的海鮮就好了。

哼!等我回台灣,一定大啃特啃海鮮,走著瞧吧!!

一個人走走晃晃,老實說也不知身後的公園叫啥名字,只是覺得很漂亮,就留影紀念一下囉!!

這邊有一個海岬相當著名,是INFORMATION處的先生推薦我來的,可是用雙腿走了足足半個多小時才到的,不過真的沒有白到唷!!蠻壯觀的海岬,就見海浪一波波的捲上來,沖打的岩石,再加上夕陽餘暉,嗯!!頗為詩情畫意的。

別看這張照片我擺的姿勢好像很愜意,因為時在沒有什麼觀光客在附近,於是我就把相機擺在安全柱上,用定時自拍的方式拍出了這張照片。唉!!一個人旅行,拍照真難,這次旅行就見我隨時在找柱子、垃圾桶以及車頂...凡是可以假裝是腳架的東西,我幾乎都利用了,才拍出了很多我個人的獨照,呵呵~厲害吧!!

這是城堡後方的一棟建築物,我是沒有進去城堡啦,不過就從海岬回來時,走另外一條海岸步道,才發現原來這邊可以拍到城堡的後方,這作建築物的底下就是一片沙灘,從書報攤所販賣的名信片中發現,這底下的海灘似乎到了夏天會有很多人在那邊曬日光浴唷!!

因為這個城市本來不在我的行程計畫中,因為剛好多出了半天的時間,就詢問了一下飯店小姐以及INFORMATION所提供資訊,就來此處還各半日遊,相當悠閒的一個小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