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積欠我的部落格更新已經許久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每每想到要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就覺得沒啥FU寫東西ㄌㄟ...該不會是已經厭倦了與文字搏鬥了吧!也就是因為這樣,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越是沒記下旅遊的種種,我也忘了差不多啦!!所以未來我的遊記很多時候都是看圖說故事了!!

因為前一天已經把羅馬大部分的主要景點走過了,於是我們姊弟倆的計畫就是走走看看,把剩餘有意思的景點走馬看花走過去了,於是第一站就是去-西班牙廣場

奇怪了吧!!明明在義大利,為什麼要叫做西班牙廣場呢??是因為17世紀的時候,這地方是屬於西班牙統治的,到了18世紀的時候,該地方已經發展成全羅馬最繁華的中心,很多著名的時尚名牌會選擇在這裡開新裝發表會,所以這地方可以說是羅馬的時尚中心,照片中那條小小的路(康多題大道),千萬不要小看它唷!!所以你能想到的名牌,都在那裡啊!!也是一個讓荷包大瘦身的健身中心阿!

從西班牙廣場往上看,山坡上的聖三一教堂是1495年法國人建造的,必須要通過西班牙階梯才可以到該教堂,西班牙階梯總共有137階,階梯上通常會做很多稍作休息的觀光客,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扒手跟騙子,所以阿!!在那邊一定要小心阿!如果有人接近你,硬要套個繩子在你手上,一定要躲掉唷!!要不然你就會被跟上,除非把錢掏出來才能脫身阿!!

我跟史考特老弟兩個人往聖三一教堂方向走去,一爬完那個要要命的階梯,突然看到一堆人堵在一個飯店前面,愛湊熱鬧的我當然要湊過去看看啊!!等了一下子,還是搞不懂到底在等誰,於是問了旁邊也在等的路人甲,哇~~原來是卡麥蓉狄亞到羅馬宣傳「史瑞克3」,難得的好機會,反正我們也沒啥特別要趕的計畫,當然等啊!!還好友史考特老弟,夠高...總算搶拍到這張還看的出來是誰的照片。

上圖的照片所拍的是.....某一廣場XD..我忘記廣場名字了,反正呢...就是離西班牙廣場沒多遠的廣場,我們漫步完康多題大道究晃到這裡了。反正啊~~羅馬什麼不多..就是教堂廣場多阿!!

以上幾張ㄌㄟ...就是羅馬最多的教堂囉!!這個教堂號稱是全羅馬最老的教堂,所以我們就去看看囉!!但是重點是...我們單純在那邊休息、拍拍照,看看那些栩栩如生的雕像。

結論是...晚上真的不能到教堂,會被嚇到....

連結網站:

義大利旅遊好用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shih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